世界智能制造大会现场直击 | 炫酷美!各种机器人都来南京开大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7日18:42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陈希希 吴琼)咖啡师、药剂师、舞姬、相声表演者、女团成员……

你能想象这些工作可能会被机器人取代吗?

……

总有一些存在,能让你耳目一新!

工信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6日起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次大会历时3天,以“聚·融·创·变”为主题,吸引来自国内外的300余家企业前来参展。大会上的博览会共设有3个各有特色的主题馆,馆外还有一块机器人表演区,可谓精彩纷呈。

本期小编带你看看此次博览会上机器人们带给我们的惊喜吧!

No.1 会跳舞的机器人!

丰富多彩的机器人表演

在4号展馆外连廊拐角处组委会设置了机器人表演区,12月6日和7日各表演4场,每场1小时。机器人还会和现场观众语言互动交流,并且与工作人员互动表演相声《我的搭档》。此外,观众还能见到机器人进行格斗比赛。

机器人1

机器人2

机械臂舞着扇子灵活柔软,像舞者一样优雅,30个机器人随着音乐的节奏整齐划一、共同起舞、动感十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