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智能制造大会现场直击 | 高!精!节!全球制造业新科技在此集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07日18:42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陈希希 吴琼)为你疯狂打call了半个月,终于,盼望着,盼望着,你来了!

工信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6日起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次大会历时3天,以“聚·融·创·变”为主题,吸引来自国内外的300余家企业带来最前沿科技参加展览。

本次智能制造展览汇聚了全球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成果、领先技术、高端产品,多维度展示了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趋势。

本期小编带你看全球制造业的最新科技展示!

智能制造1

智能制造2

智能制造3

在“中国制造2025”的背景下,各行业积极探索智能制造领域尖端科技,其丰硕成果,充满生命力,各有特色。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