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天艺彩崔超:“专注与求变”筑起大国智造工匠精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13日20:43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南春雪 孟庆丽 崔明明)“专注与求变——青年企业家领袖圆桌会议”13日在博鳌举行,青年企业家北京金天艺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崔超主持圆桌会议并总结认为,“专注与求变”共同筑起大国智造工匠精神。

image001

“青年企业家领袖圆桌会议”主持人崔超 新华社 王吉如摄

企业家是推动经济社会进步与变革的重要力量,青年企业家更是其中最具活力与潜力的群体。此次青年企业家领袖圆桌会议,聚集了来自媒体、人工智能、医药、家居和通讯等行业的杰出青年企业家。论坛上,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创业创新中的心得体会,并达成共识:青年企业家要树立全球思维和国际视野,在中国当下的经济发展浪潮中创造人生价值,最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过程中,崔超风趣幽默的语言、闪光跳跃的思维,以及精辟到位的总结,展示出我国年轻一代企业家的潜力所在。

讨论结束后,崔超总结说,专注也好,求变也罢,“大国智造”需要工匠精神,在讲究精细化研究的科研领域,专注和持之以恒是必备要素;“大国智造”也需要不断探索和创新,推出更优更好的服务和产品,引领中国制造创新升级。

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网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于12月12日—13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专注与求变——青年企业家领袖圆桌会议”是平行主题论坛之一。(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