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整改审计突出问题40余类涉金额240多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18日09:37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向志强)广西审计部门近日向自治区人大报告2016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等审计查出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截至10月已整改金额240多亿元,占全部问题金额的八成多,31名涉案人员被追究责任。

此次报告包括自治区本级财政管理、区直部门预算执行、财政扶贫资金、保障性安居工程、医疗基金、国有企业、政府投资等7个方面审计查出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

据介绍,有关部门和单位采取措施积极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大力推进项目实施,加快资金拨付,收回违规资金,补缴财政收入,制定完善规章制度。截至2017年10月,已整改金额合计242.31亿元,占全部问题金额的82.2%。在审计查出的涉及预算收入未足额收缴、专项资金未及时拨付使用、医疗机构违规收费等62类问题中,已有43类整改完毕,另有19类得到部分整改。

此外,审计机关向纪检监察、司法机关以及相关主管部门移送的案件线索中,已结案7起,已立案待结10起,已处理相关涉案人员31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