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各指标高速增长 整车销量预计达30万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19日12:43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陈国峰)记者日前从中国重汽了解到,其全年整车销量预计达30万辆,同比增长47%,销售收入900亿元,同比增长30%。

据了解,今年前11个月,中国重汽出口整车3.2万辆,同比增长34%,占全国重卡出口总量的“半壁江山”。预计全年实现整车出口3.3万辆,连续13年稳居行业出口首位。

近年来,中国重汽通过强调创新升级、实施精品工程,不断调整产品结构,旗下产品均表现出快速增长。其中牵引车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增速居行业第一;工程车,特别是水泥搅拌车继续保持优势地位,同比增长172%;天然气重卡凭借优越的环保、经济性能打开市场,较去年同期增长7倍以上;轻卡板块发展迅速,增速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随着新能源、智能化成为重卡行业发展趋势,中国重汽顺势推出了国内首款氢燃料电池码头牵引车。同时,智能安全重卡技术水平不断提升,目前已形成量产能力。(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