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精瑞奖重点关注可持续社区、健康人居等创新项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21日09:52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罗娜)日前,第14届精瑞奖在全联房地产商会2017年会上揭晓了获奖名单,“朗诗人民路8号”“葛洲坝上海紫郡公馆”2个项目获得精瑞奖金奖,“浙江山水主题小镇”等78个优秀项目与企业获得表彰和奖励。

据全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江根介绍,第14届精瑞奖根据新时代行业发展与企业经营转型的特点,重点面向可持续社区、健康人居技术产品、特色小镇、全装修、长租公寓、共享办公、创新实践等7大类别项目与企业进行表彰和奖励。第14届精瑞奖的评选工作于2017年5月中旬启动,共收到申报项目195个,经过初审、复评、公示、审核,最终有80个项目与企业获得奖励。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