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将在兰州地区加油站打造特色农牧品直营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31日20:13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张新新)记者从12月29日在兰州召开的中国石化易捷商品品鉴订货会上获悉,为推进甘肃特色农牧品的销售,中国石化甘肃石油分公司将率先在兰州地区自有加油站打造张掖、平凉、天水、临夏等地州市特色农牧品直营店,销售各地市的特色农牧品,为车主提供更加精准和个性化的服务。

当日,中国石化甘肃石油分公司邀请了省内外168家大客户,召开2017年易捷商品品鉴订货会,来自全国各省市及香港60余家易捷品牌下知名企业进行产品推介展示和商品贸易洽谈,产品包括省内外重点商品、精准扶贫商品、海购商品、义乌精品等。

据了解,易捷便利店最早是中石化在自有加油站设立,目前易捷门店数量已经超过2.5万家,是中国门店数量最多的便利店品牌。

活动现场开展了“极臻甘肃”APP推介环节。据了解,“极臻甘肃”是中国石化甘肃石油开发的APP农产品销售平台,其利用“互联网+扶贫”新模式,与中石化加油站现场易捷店互为补充、有机联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消费体验。

当日,中国石化甘肃石油分公司还与南京报业集团签订产业扶贫(甘肃)战略备忘录,旨在结合中国石化系统和南京报业传媒系统的渠道优势,共同致力于甘肃地区农特产品、旅游资源的推介和外销,带动甘肃企业产能提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