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北京市集体租赁住房用地供应任务超额完成

中国证券网2018年01月08日15:15分类:区域经济

记者8日从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获悉,截至2017年12月底,北京市实现集体土地租赁住房用地供应203.9公顷,完成率102%,超额完成2017年度供应任务。这是北京市首次将集体土地列入年度土地供应计划并超额完成。

2018年集体租赁住房用地供应将以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为契机,紧密结合“一核一主一副、两轴多点一区”的城市空间布局,按照“减量瘦身”、“疏解、整治、促提升”等要求,坚持“毗邻产业园区、交通枢纽和新城”原则,筛选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配套相对完善的项目地块,建设和谐宜居、环境舒适的集体租赁住房,在提高农村集体经济组织长期稳定收益的同时,促进区域职住平衡,实现人民群众住有所居,努力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