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5年为企业减负1400亿元 2018年将继续减负30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26日14:22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齐雷杰、巩志宏)在过去5年大力减税降费基础上,河北省2018年将开展“降费减负”专项行动,落实“降税减证提标”三项措施,力争全年降低企业成本300亿元以上。

记者从25日召开的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了解到,过去5年,河北省落实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累计为企业减负1400亿元。“营改增”改革全面推开,蹄疾步稳推进了758项改革,努力破除体制机制弊端,全社会发展活力明显增强,全省各类市场主体由201万户增加到470万户。

其中,2017年,河北省通过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取消行政许可、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56项,行政审批局实现了市县全覆盖。全面实行了“三十八证合一”,有效减轻了市场主体办证负担,全年新增市场主体108万户。(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