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中国制造2025”顶层设计已经完成

中国证券网2018年01月30日14:15分类:产业经济

1月30日从中国网获悉,国务院新闻办举行2017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发布会。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中国制造2025”的顶层设计已经完成,现在我们通过这两年多也形成了纵向联动、横向协同的工作机制,五大工程在稳步的推进,国家级示范区将在近期启动创建,一批重大标志性的项目和工程陆续落地,制造强国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苗圩表示,2018年工信部将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重点推进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深入地实施好五大工程。二是创建“中国制造2025”的国家级示范区。三是培育若干世界级的先进制造业集群。四是推进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组织实施工业互联网的平台培育、百万工业企业“上云”等工程。五是提升制造业的供给体系质量,落实好今年钢铁去产能的任务,实施新一轮重大技术改造升级工程。六是优化制造业的发展环境,特别是深化“放管服”改革,降低制度交易性的成本等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