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联易获B轮5000万融资 软银中国等参与投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07日09:35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记者高少华)国内一站式商旅及费用管理SaaS(软件即服务)平台“汇联易”6日在上海宣布,正式获得“软银中国”、“蓝湖资本”与“众麟资本”5千万B轮投资。

汇联易由国内信息技术咨询公司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70)旗下子公司甄汇科技在2016年8月打造完成,公司在当年9月即获得3000万A轮投资。

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汇联易新增大客户数119家,覆盖滴滴出行、携程商旅、京东、新美大等多个企业级消费领域知名企业,成为目前国内服务大客户数最多的报销SaaS产品。

以“连接企业消费场景,打通内外部报销流程”为产品核心的汇联易,在过去19个月里,累计处理报销单据30万张,其中机票金额超过2亿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