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电信:打造智慧菜场服务“新消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3日16:44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沈杨子)近年来,江苏电信深入推进企业改革转型,以技术创新和服务提升,助力智慧江苏建设,服务全省“新消费”。

江苏电信依托优质网络以及翼支付移动支付等产品,推动南京江心洲新加坡·生态岛科巷菜场实现智慧化升级。江苏电信为江心洲市民打造更为优惠、便捷的新购菜支付方式,解决了市民和菜场商户现金支付找零以及收付假币的烦恼,并开展“翼支付月月送优惠”等促销活动,为市民提供购菜优惠。

智慧菜场

目前,该菜场扫码支付占比正不断上升,其中翼支付渠道支付占比达30%。据了解,在翼支付活动力度较大时,市民花30块钱就能买到70块钱的菜,差价全部由电信补贴。通过翼支付促销活动,摊位每天能有20笔的翼支付收款,摊位平均流水增加近20%。同时,在适度引导下,已有相当多的中老年人开始熟悉智能支付,建立起新的消费观念,掌握新的消费方式。

科巷菜场洲岛家园店总经理蒋学平说,智慧菜场并不仅限于支付方式,还必须确保“舌尖上的安全”,在食品安全方面探索建立溯源机制,实现田头到餐桌的全过程安全,并积极搜集大数据,探索打造后台分析系统,通过后台数据分析出热门摊位等,改善市场管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