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科技型企业成长梯队总量达1034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5日16:28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黔渝)科技型企业成长梯队已成为推动贵州地方经济发展和创新能力提升的重要抓手。记者从贵州省科技厅了解到,贵州省科技型企业成长梯队总量达到1034家,企业获得后补助支持3.6亿元,这些企业的经济贡献和创新能力正在日益显现。

贵州省科技厅从2014年开始打造“大学生创业企业、科技型种子企业、小巨人(成长)企业、创新型领军企业”科技型企业成长梯队。截至目前,大学生创业企业达到177家、科技型种子企业431家、科技型小巨人成长企业281家、科技型小巨人企业112家、创新型领军企业33家。

据了解,通过遴选的大学生创业企业、科技型种子企业、科技型小巨人成长企业、科技型小巨人企业项目结项并通过专家组评审确认合格后,分别可获得10万元、15万元、20万元、50万元后补助支持。截至目前,所有企业共获得后补助支持达3.6亿元。

此外,省科技厅还将根据企业发展需求,对企业在上市、投融资、装备更新、技术创新、技术改造、人才引进等方面采取“一企一策”的方式进行支持,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