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企业获“2017年度清洁能源诚信企业”殊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29日17:25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雷文芝)记者从27日召开的“2018中国国际清洁能源科技推广周开幕式暨主论坛”上获悉,凭借优秀的经营业绩、良好的信用表现、多年来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创新和贡献,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通威集团、西安隆基清洁能源有限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评“2017年度清洁能源诚信企业”。 

荣获“2017年度清洁能源诚信企业”殊荣的这些企业,既是清洁能源示范推广应用的排头兵,又是行业创新发展的先遣队。 

作为一家业务覆盖硅片、电池、组件及系统业务的垂直一体化光伏企业,晶澳太阳能累计出货量23GW,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10%,备受住宅用户、商业用户以及发电站系统用户的青睐与认可。 

通威集团拥有完整的光伏新能源产业链,上游有全国前三的多晶硅产能,中游有近6吉瓦的电池片产能,下游打造出了“渔光一体”创新模式。 

西安隆基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作为其母公司隆基股份投资高效生态光伏电站的平台,以光伏发电与农业、渔业、荒沙治理、畜牧养殖业等相结合的综合生态产业项目为主要业务。公司在宁夏固原进行的“光伏供暖”创新尝试,为当地544个村级卫生室免费安装光伏取暖设备,极大的改善了当地的就医环境和生态环境。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光伏逆变器先后通过UL、TÜV、CE、Enel-GUIDA、AS4777、CEC、CSA、VDE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与测试,已批量销往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美国、日本等50多个国家。截至目前,公司在全球市场已累计实现逆变设备装机超过6000万千瓦。 

浙江正泰新能源公司的投资建设辐射面广,其建设的光伏电站除了大中型地面光伏电站这一传统形式外,还有许多新模式,既包括工商业分布式屋顶,又包括居民屋顶,既有沙光互补,又有农光互补。此外,正泰新能源公司还远赴泰国、西班牙、美国、保加利亚、印度、罗马尼亚、南非、日本等国开拓业务。 

2018中国国际清洁能源科技推广周于3月27-2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推广周以“推广清洁能源应用,助力低碳经济发展”为主题,旨在全力打造全球清洁能源推广展示平台,全面推广清洁能源新设备、新技术、示范项目、经典案例,在全社会营造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不断扩大清洁能源应用范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