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发行2018年定向置换债券279.8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30日16:56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汪奥娜)记者从安徽省财政厅获悉,该省近日通过财政部政府债券发行系统,定向承销发行了279.8亿元置换债券。

据悉,此次定向发行的279.8亿元置换债券,包括一般债券153.7亿元,专项债券126.1亿元。其中有3年期债券46亿元、5年期债券110亿元、7年期债券108.1亿元和10年期债券15.7亿元,中标利率分别为4.1%、4.23%、4.35%和4.34%。

安徽省财政厅政府债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定向承销发行主要针对存量政府债务中的银行贷款部分,在与银行贷款对应债权人协商一致基础上,由债权人自行认购,是公开招标方式发行债券的有益补充。债券的成功发行标志着安徽省今年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工作启动,将进一步缓解市县政府筹资压力,降低融资成本。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