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收购迪亚中国 苏宁小店加速全国布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04日15:55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高少华)迪亚天天4日发布公告称,就出售迪亚中国100%股权事项,已与苏宁签订了有约束力的购买与出售协议。在获得政府部门审批并完成收购之后,苏宁易购将对后者进行多方面赋能与升级,加速苏宁小店在上海地区的布局和落地。

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表示,迪亚在上海拥有约250万会员,有超过300家门店密集分布于上海主城区,且基本处于社区商圈,与苏宁小店的社区定位一致,该类门店网络具备稀缺性,一次性获取可大幅减少苏宁的时间成本和资源投入。另一方面,迪亚中国有相对成熟的运营体系,也将助力苏宁小店快速切入上海市场。完成收购后,苏宁将输出智慧零售模式,将苏宁小店快速推广到上海各个社区。

苏宁与迪亚国际还拟商讨开展在进出口商品与供应链方面的战略合作,利用迪亚国际的海外供应链资源和苏宁在中国市场的渠道优势,苏宁可以为迪亚国际的供应商在中国提供分销渠道及定制服务,迪亚国际为苏宁引进欧洲的优质产品,并将为中国优质产品拓展国际市场提供服务。

2017年底,苏宁发布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称,苏宁小店2018年的拓展目标是1500家。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