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创新中心(天津津南)基地项目签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04日17:41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亭)记者从天津市津南区获悉,昨日,阿里云创新中心(天津津南)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津南区人民政府、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和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四方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阿里云创新中心(天津津南)基地”项目是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与地方政府及国内一流院校共建阿里巴巴集团区域性双创孵化基地的首次合作,旨在依托津南区智能制造、科技创新等方面良好基础和政府政策支持,借助南开大学和天津大学人才、科研集聚优势,整合阿里巴巴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双创培训、企业培育等方面优质生态资源,提供信息技术研发孵化和加速服务,服务范围覆盖天津市及华北地区。

同时,阿里云还将与津南区共同探索“智慧津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应用场景开发,与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开展科学教育、实习实践、创新创业孵化等合作,四方共同打造津南区创新创业生态高地。

据介绍,阿里云创新中心是阿里巴巴集团基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科技类“双创”孵化服务平台。截至目前,阿里云创新中心已在全国建设40个孵化基地,累计为超过5万家创新创业企业提供云资源扶持及阿里内外资源对接,累计培养科技人才超过25万人,通过平台为创业企业实现融资额超过20亿元人民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