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与重庆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04日18:31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余蕊)记者从中国银行了解到,中国银行3日与重庆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将在乡村振兴、内陆开放、实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四大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重庆地方经济发展注入动力。

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表示,希望双方在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建设、贸易投资、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方面加强合作,以推动重庆的高质量发展。

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表示,重庆金融业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中国银行将认真落实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加大对重庆发展的金融支持力度。

重庆市长唐良智表示,希望中国银行充分发挥国际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优势,在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创业、物流金融等方面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助力重庆经济社会发展。

据介绍,2017年,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综合运用贷款、贸易融资、发债、投行等主要金融工具,为重庆企业累计筹措资金超1000亿元。其中,支持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和口岸高地建设,为果园港、保税港、西部物流园、铁路、公路、机场投放贷款276亿元,为铁发建新、渝长、南两、渝万等11个高速、铁路项目提供授信共计224亿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