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批援疆项目集中开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4日17:16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晓玲)南疆4月,春暖花开,2018年浙江省对口援疆项目在新疆阿克苏地区集中开工,229个援疆项目总投资达65.72亿余元。

阿克苏地区行署副专员、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陈建忠介绍,今年的援疆项目结合浙江省援疆“十三五”规划,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突出助推当地脱贫攻坚专项行动,主要分布在产业就业、民生保障、教育援疆、干部人才援疆和交流交往项目上,旨在推动受援地就业、扶贫、教育、人才培养等重点方向。

其中重点推进项目包括温宿县图书馆建设项目、阿克苏地区教育学院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建设项目、阿克苏纺织服装培训中心综合教学楼建设项目、阿克苏快递物流集散中心项目、地区统筹安居富民补助项目、助推脱贫攻坚专项行动计划项目、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出口加工园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浙阿旅游产业对接及市场促销项目、招商引资与产业对接、创新创业大赛等产业就业项目和双语、职教、卫生、农业科技人才培养等智力支持项目。(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