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平行进口车口岸作业将“零收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4日17:23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力可)记者近日从成都市青白江区了解到,成都国际铁路港将对所有通过成都整车口岸清关的平行进口车采用口岸作业“零收费”,减免场站操作费、报关报检费、保税仓储费。该项补贴资金共计850万元,按申报顺序予以减免,用完即止。

据了解,该项补贴从4月9日起执行,涉及平行进口车口岸作业场站操作费、报关报检费、保税仓储费三个服务类别共9项服务。

成都国界铁路港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符合补贴条件的平行进口车,贸易企业向港管委提交相关资料,在海关清关放行后1个工作日内将予以政策兑现。“该项补贴出台将有效降低平行进口车物流成本,提升成都整车口岸带动作用。”

据悉,青白江区将完善汽车产业链功能布局,未来将实现年整车进口2500辆。(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