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月娥:期望香港知名高校落户粤港澳大湾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5日08:39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4日表示,期望香港知名高校能够落户粤港澳大湾区,以配合大湾区打造国际化教育基地的目标。

林郑月娥在礼宾府会见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时表示,香港教育产业具有发展优势,多所大学位列国际排名前百位。即将推出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带来无限机遇,而香港知名院校如果能落户大湾区,将促进师生交流,并配合大湾区打造国际化教育基地的目标。她期望教育部支持特区政府和香港院校的有关工作。

陈宝生表示,教育部将积极支持香港教育发展,深化内地与香港教育交流合作,为“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厚植人才基础。

陈宝生12日至14日率团访问香港,其间参观香港教育设施,见证两地高校联盟成立,并与业界人士交流。(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