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阿将联合启动北斗三号用户体验评价计划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网2018年04月16日14:51分类:产业经济

4月6日至4月12日期间,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测试评估研究中心随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一行赴突尼斯与阿拉伯信息通信技术组织、阿拉伯海运学院等阿盟相关机构开展交流。

中阿将联合启动北斗三号用户体验评价计划1

伴随着首个海外北斗中心落地突尼斯,测评中心完成了一个永久性静态北斗测试站的建设,实际观测显示在当地可接收到4-8颗北斗卫星,收星效果良好。

中阿将联合启动北斗三号用户体验评价计划

此次交流活动中,测评中心还与阿拉伯海运学院就在阿盟地区实施北斗三号用户体验评价计划达成一致,阿方对参与北斗系统的建设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双方将于近期启动该计划,并于今年10月底完成第一阶段工作。

中阿将联合启动北斗三号用户体验评价计划3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测试评估研究中心作为专业的卫星导航系统测试评估研究机构,在北斗工程建设与运行服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心近年来积极开展北斗在科研、技术领域的国际合作,不断拓展资源支撑北斗工程建设和运行服务,助力北斗系统在全球的应用推广工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