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丘县16个转型项目集中开工 试点投资项目承诺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6日16:48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武海珠)16日,灵丘县转型项目集中推进活动在该县巍山工业园区举行。16个总投资28.89亿元的项目集中开工,拉开了全县转型项目建设年活动大幕。

近年来,灵丘县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努力形成以有机农业、新型材料、清洁能源、生物医药等为主的多元产业格局。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涵盖及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农产品深加工、轻工等多个产业。

为了保障转型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该县提出,要加强入企帮扶,持续推进服务企业常态化,将解决企业问题和优化发展环境有机统一起来。要求各部门靠前服务,努力营造“六最”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此外,还将全面推行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试点工作,进一步提高办事质量和效能,主动为转型项目建设“开绿灯”,确保项目建设单位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