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全球招商5月底将启动

中国证券网2018年05月02日14:46分类:区域经济

5月1日,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当前经济工作。会议决定,从5月底开始组织开展百日大招商(项目)活动,以此为标志,拉开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全球招商序幕。

据海南日报2日消息,会议指出,要把百日大招商(项目)活动作为全球招商的“开场锣鼓”和启动阶段抓好抓实,放眼全国全球相关领域,主动作为、精准招商。要把百日大招商(项目)活动作为海南吸引全国全球的人才、投资、产业、先进技术、管理经验等各类市场要素的重要载体,既招商引资,又招项目、招产业、招园区、招高新技术,特别要立足海南实际制定人才政策,充分发挥海南的独特优势,用项目引才、用企业引才、用产业引才,循序渐进、多措并举、完善配套,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通过百日大招商(项目)活动启动“百万人才进海南”引才战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