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计划每年增长10万户天然气用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10日09:47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许舜达)记者采访了解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销售东部分公司、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与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在杭州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提升杭州清洁能源的保障和供应能力。杭燃集团表示计划每年增长天然气覆盖用户10万户。

据杭燃集团副总经理朱琴君介绍,目前杭州燃气直接服务130多万户用户、惠及450多万人口,年供气规模达到11亿立方米左右。

随着清洁能源的使用增加,到“十二五”末,杭州市煤炭消费比重下降到28.9%左右,推动了杭州能源结构转型。不过,杭州天然气使用率整体依然偏低。

朱琴君说,杭州有必要加快提升天然气等一次清洁能源的利用。杭州计划每年增长10万户天然气覆盖用户,同时保证天然气的供应安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