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联手凯悦酒店集团深化酒店合作模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18日11:10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陈爱平)总部位于上海的携程旅行网18日宣布,已联手总部位于美国的凯悦酒店集团,推出包括在携程平台上开设凯悦官方旗舰店等在内的合作新模式,以更好服务境内外游客。

携程方面认为,深化与酒店的合作有助于面向游客推出更为优惠的服务;凯悦方面则看重在线旅游平台的游客流量,期待进一步提升知名度。

携程大住宿事业群首席执行官陈瑞亮介绍,目前平台上酒店数量超过100万家,客房达到1700万间。首次开设的“凯悦官方旗舰店”是一项业务创新。

凯悦酒店集团是世界知名酒店集团,拥有12个高端酒店品牌,旗下660余家酒店分布在超过54个国家或地区。凯悦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何国祥期待,更多中国游客能入住世界各地的凯悦酒店。

数据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出境游游客人数已突破1.3亿人次。(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