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网与保利影业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开拓新娱乐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18日17:40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高少华)空中网旗下空中信通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与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18日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拓线上线下不同业态融合的新娱乐

在本次战略合作中,空中网将为保利影业旗下电影院前厅休闲娱乐区域,定制开发室内娱乐设备,包括VR、游艺设备等;双方还将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基于城市购物商圈打造全新的线下娱乐综合体。

近年来,消费者需求越来越细分,碎片化、多样式、多场景、复合型的场景受到年轻消费者喜爱,线下消费场景受到越来越多关注。在此背景下,围绕生活方式和内容来组织消费场景的线下娱乐展现出相当的市场活力,高品质、个性化的娱乐消费空间对于流量的聚合作用也开始凸现出来。

空中网集团目前正积极进行线上、线下新娱乐的布局,除拥有《坦克世界》、《战舰世界》等知名游戏产品,成为国内最大的军武游戏发行平台外,还在影视、电竞、线上线下娱乐综合体、VR等不同领域积极布局。

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隶属于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其在电影行业的专业投资平台,业务内容涵盖影视作品投资、影院经营与管理及巨幕放映系统研发等,旗下150座影院分布于全国42个城市。目前,保利正在旗下院线打造“POLY+ 生态圈”,整合现有及市面热门体验型娱乐项目,将保利影院打造成为一个泛娱乐综合体。

对于和保利影业的战略合作,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表示,空中网正在进行线上、线下新娱乐生态的探索和布局,希望此次合作能够基于双方优势,把线上游戏、院线、电竞、电子游艺、体育竞技、VR、影视等不同业态和不同内容融会贯通,探索出一种全新商业模式。(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