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上海会员店上线京东到家 未来将延伸至更多重点城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23日09:38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高少华)京东到家与山姆会员商店22日在上海宣布,上海山姆已正式上线京东到家,双方计划很快将服务覆盖范围拓展至上海全城核心区域。继深圳、上海完成云仓部署后,京东到家与山姆还将把仓配一体化的服务模式延伸至更多全国重点城市。 

山姆会员商店上线京东到家后,来自山姆会员商店的生鲜商品,通过京东到家下单,1小时即可送达消费者手中。山姆可增加线上订单渠道、让山姆会员享受更多元化的配送服务、触达更多潜在会员客户。 

在此之前,深圳山姆已经上线京东到家。深圳山姆上线近两个月以来日订单量不断攀升,平均周订单环比增速达到35%,客单价达业内同类服务的2.4倍。   

以数字消费特征强烈的80、90后为代表的新中产及以上家庭比例的持续扩大,正不断推动中国消费升级浪潮,这为线上生鲜消费升级与转型带来新契机。 

达达-京东到家CEO蒯佳祺表示,从京东到家积累的核心用户消费行为大数据来看,中高端消费者比例在不断上涨。中高收入用户在购买生鲜产品时,更注重生鲜品的产地、品种、质量等要素,更倾向选择高品质生鲜和进口生鲜。线上生鲜消费的品质认同时代业已到来。 

山姆会员商店电商及跨境电商高级副总裁陈志宇表示,山姆作为国内会员制零售的培育者,与京东到家合作能够最大化释放双方在品牌效益、商品价值、供应链、物流配送和平台服务上优势。未来,双方将把山姆高品质商品即时送达更多消费者手中。(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