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京交会吸引120个国家和地区参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25日10:10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高健钧)记者从24日召开的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了解到,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吸引了120个国家和地区办展办会参会。

据介绍,在120个国家和地区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有46个,组团办展办会的国家和地区有60个,服务贸易前30强国家和地区有20个,此外,近百个境外商协会将参与相关专题活动。

第五届京交会将于2018年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将围绕推动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开放、创新、融合”发展这一主题主线,举办130余场论坛、会议和洽谈交易活动,展览展示面积达5万平方米。

近年来,我国服务进出口保持平稳较快发展,贸易结构持续优化,服务进出口规模连续4年保持全球第二位。(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