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体育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战略合作 发力世界杯报道

新华社客户端2018年05月25日20:54分类:产业经济

5月25日,PP体育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倒计时20天世界杯报道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借俄罗斯世界杯举办的契机,双方达成全方位的创新供稿合作,数以亿级的PP体育受众将通过手机App、网站及电视盒子等终端,第一时间阅读、观看到新华社记者来自俄罗斯前方的独家报道。

01

 

02

PP体育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达成战略合作签约

双方共同启动战略合作

世界杯是四年一度的全球狂欢盛宴,新华社将派出59人的前方持证报道团队,全面覆盖64场比赛,前后方联动,24小时滚动发稿,用新华社体育记者的专业视角,为全世界球迷带来独家报道与专业评述,呈现赛场内外的精彩故事。作为致力打造中国第一足球平台的PP体育,亦将投入千人规模的团队,为用户呈现一届欢乐、有趣、专业的世界杯。届时,新华社将为PP体育定制大批文字、视频、融媒体报道和节目,PP体育也将开设新华社体育名记者专区,为受众带来新华社独特视角的足球观察。

03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致辞

发布会现场,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表示,半年前,新华社和苏宁集团签署合作协议,见证苏宁登上了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航船。现在,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同苏宁旗下的PP体育又在世界顶级赛事报道的内容层面达成了新的合作。新华社是国家通讯社、世界性通讯社,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是新华社新闻信息产品的总出口和新闻信息资源管理中心。双方的战略合作是新华社创新供稿模式的一次重要尝试。体育报道是受众最为关注的新闻领域之一,新华社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国际顶级赛事报道权、综合体育全面性、体育图片资源广等领域优势,助力PP体育打造专属资源,丰富体育栏目,扩大品牌优势。

04

PP体育常务副总裁曾钢致辞

PP体育常务副总裁曾钢表示,在信息爆炸、自媒体崛起的时代,信息传播变得前所未有的碎片化。但是,面对世界杯这类全球性大事件,用户仍然需要一个旗舰型媒体,和新华社的携手是PP体育进一步加码内容生态的重磅举措。双方将在资讯、深度内容、短视频以及跨界原创内容展开深度合作,为用户呈现更好的内容产品,并让用户深度参与。PP体育希望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努力,融合双方的优势资源为用户提供最完整的全方位服务。

据悉,后续双方还将在共同孵化体育短视频融媒体制作中心、搭建体育图片在线交易平台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度的战略合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