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政府与京东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25日21:31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丁雅雯)山西省大同市政府与京东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25日在北京举行,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京东云、京东金融等板块签订了具体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180525210117

图为大同市政府与京东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京东集团将在大同市推进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基地、现代商贸物流基地、电商运营结算中心和机器人制造等项目建设,未来计划在高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城市计算等领域开展持续深入合作。

此次合作,将使京东集团在“互联网+”领域的先进资源与大同市在环境、区位和产业方面的优势深度融合,共同培育大同市云计算大数据、先进制造业和互联网+“旅游、农业、金融、医药”等新兴产业,促进大同现代农业、文化旅游、信息服务业、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聚集,推动大同市传统产业升级,助力大同数字经济发展,打造转型发展新动能。

签约仪式后,“大同好粮”品牌发布会也随之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525210241

图为“大同好粮”品牌发布会现场

大同是全国著名的“优质杂粮之乡”,多年来,大同市加快传统生产方式向现代农业、有机农业转变,不断提升大同杂粮的品质,致力于提供绿色、健康、营养的杂粮食品。京东将借助多渠道优势,推动产业提升、把关产品质量、打造品牌形象,助力大同优质农产品上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