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利华亮相中国供热展 低氮环保设备助力清洁供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28日17:33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黄晓兰)科利华锅炉设备有限公司中国区产品经理张元宏在近期举行的中国供热展期间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清洁供暖的核心是控制污染物排放,科利华致力于降低污染物排放,为中国北方地区大气环境改善提供产品与技术支撑。

据了解,科利华在中国供热展上带来两款主要产品:美国IC燃烧器和加拿大康玛斯冷凝锅炉。这两款产品的主要特点是低氮环保,均达到了30毫克/立方米以下的氮氧化物排放标准。之前中国对此类产品的需求比较少,从2015年开始需求逐渐上升,以北京为中心,慢慢辐射到天津、山西、内蒙古、新疆,甚至包括成都和广州。

张元宏向记者展示了IC燃烧器的E3系列,该设备不仅能够满足现在最严格的30毫克/立方米的氮氧化物排放要求,还可以在全功率范围内保持3%氧含量高效运行。

据介绍,在燃烧技术上,很长一段时间内环保与节能是互相制约的关系。有的产品环保降氮降得很好,但是牺牲了热效率或者耗气量增加。张元宏表示,科利华的IC燃烧器突破了技术瓶颈,解决了环保与节能之间的矛盾。

在提及当前中国清洁供暖行业存在的问题时,张元宏指出,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非常多,用户很难分辨优质产品与一般产品;此外天然气供应的短缺也极大制约了中国清洁供暖的发展。

2018中国供热展于5月22日在北京举办。该展会以引进新技术、满足市场需求为根本出发点,未来中国供热展将更着重商用和工业用领域,全方位打造集民用、商用和工业用为一体的暖通展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