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常平镇携手新华数据打造定制之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12日09:01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近日,广东东莞市常平镇人民政府与北京新华多媒体数据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全球化品牌传播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常平定制之都品牌。

签约仪式前,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刘明霞会见了常平镇委书记刘裕昌一行。

签约仪式前,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刘明霞会见了常平镇委书记刘裕昌一行。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刘明霞介绍了中国经济信息社的发展情况,中经社作为新华社专门承担经济信息服务业务的直属机构,是中国经济信息事业的开创者,其主要产品包括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新华财经”、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新华丝路”、国家信用平台“新华信用”,以及政务信息、指数、行业信息等,可为东莞市常平镇政府打造定制之都,提供相应的经济信息与咨询服务。

刘明霞表示,新华多媒体数据公司是中国经济信息社全资子公司,在大数据技术研发、大数据云平台设计开发等方面有丰富的建设和管理经验,可充分利用其自身技术优势,推动常平定制之都的建设。

常平镇委书记刘裕昌介绍了常平镇基本情况。常平镇位于东莞市东部中心,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发展区域,拥有世界级制造技术,定制化服务产业链,备受各国知名品牌青睐,已逐步发展成为众多世界知名品牌的制造工厂。

02

常平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周大伟、新华多媒体数据公司总经理吴耀辉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刘明霞、总裁助理兼金融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吴学俊,常平镇委书记刘裕昌、党委委员黄冠煊等出席见证签约仪式。

新华多媒体数据公司将依托中国经济信息社资源,助力提升常平定制品牌影响力,共创常平定制之都。双方还将在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经济智库等领域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唐爱超 陈婷婷)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