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个大型涉外服务综合体开工建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8日09:35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刘怀丕)河南首个大型涉外服务综合体——河南卢森堡中心27日开工建设,这是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的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河南联络世界的“国际客厅”,提供全方位的高端专业涉外服务。

河南卢森堡中心规划建设用地193亩,建筑面积约38.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4亿元,计划于2021年竣工。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商务办公、会议展览、商业设施、国际公寓等,主要功能包括外事签证服务中心、国际商务金融总部中心、国际高端专业服务业中心、河南省外事服务中心、郑州涉外生活服务中心等。

卢森堡驻华大使俞博生说,卢森堡中心在郑州开工建设,是推动卢中友好关系进一步发展的重要举措。相信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卢森堡企业对落户河南更感兴趣,有越来越多的卢森堡人和欧洲人愿意来到河南工作、生活。(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