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山西——阳城(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8月将在阳城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6日17:45分类:产业经济

7月16日,首届山西——阳城(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暨2018阳城陶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南国陶都”广东佛山举行。会议发布,首届山西——阳城(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暨2018阳城陶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8月18日至21日在山西阳城举行。此次发布会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与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委、县政府主办。

首届山西——阳城(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暨2018阳城陶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以“阳城陶瓷通天下,见新见绿赢未来”为主题,立足市场化运作,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贸易化,通过精心筹划、精心布展、精品展示,打造国内一流的展会平台,提升“阳城陶瓷”、“阳城琉璃”的品牌影响力,为打造“中国建筑陶瓷产销基地”创造良好的条件。展会期间将组织国内、国际数百家陶瓷企业参展,发布陶瓷行业具有创意的新产品、新技术。来自国内外陶瓷界的专家、学者将围绕“新形势下国家陶瓷产业发展政策暨发展趋势解读”、“一带一路战略下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之路”等,进行专题演讲。在参观、考察阳城陶瓷产业以及古建陶瓷文化的基础上,将举办产业发展座谈会、陶瓷企业与采购商订货签约仪式,并发布陶博会的成果。

阳城县委书记窦三马在致辞中说:“这次陶博会是阳城陶瓷生产历史上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一次盛会,是发展会展经济,扩大交流合作,塑造区域品牌,推动阳城陶瓷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一次开放之措、化蝶之举。”

“纵观世界知名品牌的塑造,无不是从粗放到集约、从数量到质量、从追求规模到追求创新、从产品制造到品牌塑造的蜕变过程。首届山西阳城(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的成功立项,就是对阳城陶瓷打造品牌最具眼光和气魄的行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吕琴说。

近年来,阳城县以建筑陶瓷工业园区为载体,以阳城国际陶瓷城为抓手,以陶瓷产业配套项目为保障,面向全国招商引资,纳贤引智,致力于将阳城打造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陶瓷生产销售基地。(白军社 李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