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能源署将在上海发布《天然气市场报告201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7日16:25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郑彬)记者从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了解到,7月19日上午,国际能源署(IEA)将联合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发布《天然气市场报告2018(GAS 2018)》。

据悉,发布会将在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国际能源署能源市场与安全部门负责人Keisuke Sadamori将现场对报告的重要观点进行介绍,来自中石油、中海油、申能集团、复旦大学、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等单位的相关专家、学者还将针对报告主题展开圆桌讨论。

《天然气市场报告》是国际能源署每年发布的年度市场报告,今年的报告评估了全球天然气市场的发展趋势,并提供了对天然气供应、贸易发展、基础设施投资、需求增长的详细分析和到2023年的预测。

国际能源署总干事法提赫·比罗尔此前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今后5年中国将迎来天然气发展的黄金时期,将在取暖和工业领域使用越来越多的天然气。他认为,今后5年国际液化天然气供应将进一步增加,中国将从澳大利亚、卡塔尔等多国采购更多的液化天然气。

国际能源署是总部设于法国巴黎的政府间组织,由经济合作发展组织为应对能源危机于1974年设立。2015年中国以联盟国的身份加入国际能源署。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