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东风、长安将共同注资成立出行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8日14:25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晓林)近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移动出行意向协议书,确定整合三方优势资源,合资组建T3出行服务公司,打造高效率、高品质、高安全、可信赖的出行服务品牌。这也是去年12月1日三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的又一重大落地项目。 

合资组建的T3出行服务公司,将充分利用三方在车辆资源以及渠道资源等方面的产业链核心优势,引入跨业界合作伙伴,在人才、技术、组织、资金、市场等方面进行完全市场化运营,推进商业模式创新,实现共赢发展。 

一汽在官方网站上表示,三大车企联手进入共享出行领域,对传统车企来说是一次转型发展的机遇,有助于共同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加强三家车企在新兴的移动出行市场中的地位。同时,国字号的出行企业能保障城市交通数据安全性,支撑国家城市交通数据中心建设,成为规范化出行方式的骨干力量,提升城市交通组织效率。三方可依托车辆产品的深度定制和数据信息平台的充分应用,充分保障用户的服务体验和出行安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