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拉青年企业家圆桌会议在国网四川电力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25日16:29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李佳聪)7月23日,“中国—拉丁美洲青年企业家圆桌会议”在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举行。来自阿根廷、巴西、智利、哥斯达黎加、古巴、厄瓜多尔、墨西哥、巴拿马、秘鲁和委内瑞拉10国的29名拉丁美洲青年企业家代表和四川11家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前,中拉青年企业家到石羊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参观,并就目前国内外热点、新能源发展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中拉青年企业家圆桌会议现场。

中拉青年企业家圆桌会议现场

此次圆桌会议是第四期“未来之桥”中拉青年领导人培训交流营四川站行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参观位于成都高新区的石羊充电站

参观位于成都高新区的石羊充电站

会前,中拉青年企业家们参观国网四川电力的石羊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充电站工作人员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四川清洁能源总体情况并展示了完整的充电流程:工作人员打开一辆公交车尾部的电池盖,从充电桩上取下充电电缆,连接充电接口,提示音提示汽车正在充电……工作人员介绍,所有符合新国标的电动汽车将在充电设施上获得便捷的刷卡、扫码等充电服务。企业家们表示在参观后对四川的新能源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