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配式建筑供应商途远获胡润天使轮投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26日15:55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淑娟)记者获悉,装配式建筑供应商途远日前获得了胡润的天使轮投资。胡润表示,看好中国乡村的市场潜力,途远公司的主要业务横跨装配式建筑市场、乡村旅游度假市场和乡村自建房三大市场,看好其未来发展。

装配式建筑市场在政策支持和市场需求的撬动下,开始迎来发展风口。2017年住建部印发了《“十三五”装配式建筑行动方案》、《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管理办法》《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管理办法》,并确定了2020年装配式建筑发展目标:全国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达到15%以上,其中重点推进地区达到20%以上。目前北京、天津、长沙等地已经先后开始进行了装配式建筑的规划建设。

据悉,途远以分享经济为核心理念,采用途远BPC预制混凝土装配式建筑,对乡村房屋进行改造,通过产业引入实现乡村振兴。

“经过两年的时间,目前途远产品已覆盖国内二十多个省级行政区及东亚、东南亚、北美部分国家,涵盖景区、度假区、田园综合体、共享农庄、美丽乡村建设、特色小镇等类型,胡润先生作为途远全球代言人,助力途远全球业务拓展。”途远CEO石绍东表示,科技建筑领域在国内有较高的技术门槛和政策支持,产业发展甚至优于发达国家。以途远集趣产品为例,一套建筑面积约59平米的建筑,预制构件在工厂生产好后运送到现场拼装,主体最快4小时就能完成。

据悉,获得融资后,途远将推出“蜂巢计划”在全球范围招募合伙人,全面拓展全球市场业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