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首发开往俄罗斯的汽车出口定制中欧班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30日10:01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力可)首列由成都开往俄罗斯的汽车出口定制中欧班列,于29日凌晨从成都国际铁路港出发驶向莫斯科,该专列搭载123台东风汽车,预计贸易额超过123万美元

记者从成都国际铁路港了解到,之前由成都开往俄罗斯的贸易班列商品单一,大多都是成都制造的鞋和各类日用小商品。此次开行出口俄罗斯的整车班列,使成都到俄罗斯的中欧班列货物价值得到了大幅提高。

“此次出口俄罗斯的整车车型为东风AX7,为性价比较高的紧凑型SUV。”成都国际铁路港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本次整车项目从集货、拼装到从成都铁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申报出口报关,均按照定制化班列项目进行操作,为后续更多的定制化服务和开发多元化需求积累了经验。(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