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管道 安徽银企对接会对接金额逾400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10日19:45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吴慧珺)记者从安徽省金融办获悉,9日,以“深化银企合作 服务五大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安徽省银企对接会在合肥召开。本次银企对接会现场签约196个项目,成功对接金额为4421.22亿元。 

据悉,本次银企对接会以“深化银企合作 服务五大发展”为主题,共推介全省911个项目,总金额为8748.54亿元。现场签约196个项目,成功对接金额为4421.22亿元。推荐项目包括城镇化、基础设施类、战略性新兴产业类、保障性安居工程类、工业制造类、文化旅游类、交通运输、建筑业、金融业、乡村振兴及商贸流通等领域。 

安徽省金融办主任何昌顺表示,银企对接会旨在打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管道,畅通血脉,特别是在当前经济运行困难增多、融资难、融资贵仍然较为突出的形势下,政银企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对构建良性发展的生态格局,促进经济发展意义重大。 

本次对接共有40余家金融机构、800余家企业参会,期间还举行了宣讲推介会和专项对接会,邀请了相关部门、金融机构负责人介绍金融相关政策和融资产品等。(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