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首次使用宽体空客A330执飞加德满都航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12日17:16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周盛平)当地时间11日22时,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的特里布万国际机场迎来一架空客330-323飞机。这是中国南航自2007年开通广州至加德满都航线后,首次使用宽体机空客A330。

据介绍,这架飞机座椅数量充裕,包括公务舱30席、高端经济舱48席、经济舱197席。该机型全舱配备先进的娱乐设备,提供智能化、个性化体验;全新的三维飞行地图可让旅客多维度查看航路沿线的地理信息;旅客可使用自带的平板或笔记本电脑等设备连接互联网,机上的信息消费和娱乐方式更加多样化。

南航驻加德满都办事处代表李林告诉记者,目前南航广州至加德满都航线每天早晚各一班,公司根据市场发展的需要,安排空客A330试运行,希望乘客能有一段更美好的旅程。

根据尼泊尔旅游局7月份公布的数字,今年上半年尼泊尔共接待中国游客7.5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35%,其中绝大部分游客通过空中通道入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