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药为媒促发展 安徽亳州迎来医药盛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2日11:05分类:区域经济

1

药博会开幕式现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9月8日-10日,2018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4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在安徽亳州成功举办。本届盛会共安排10大项经贸、学术、文化活动。

10项活动添彩药博

今年的药博会主题是: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让人类更健康。采取政府引导、社会资源为主体的市场化运作机制,努力把2018年药博会办成以药为媒的招商平台、以药展为载体的贸易平台、以国际化为目标的合作平台、以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创新为内容的学术平台,进一步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发挥传统医学优势造福人民群众,全力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

2

华佗诞辰1891周年祭祀现场。

本届药博会的10大项活动分别是:2018年全国五禽戏大奖赛暨第十届华佗五禽戏养生健身节,2017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发布会暨2018年中国(亳州)投资环境说明会、项目签约仪式,华佗诞辰1891周年祭祀,2018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展、酒类产品展暨中医药文化系列活动,中医中药中国行,2018年亳州药博会暨中医药健康产业2018年峰会开幕式,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2018年国际(亳州)药材药品交易洽谈会签约仪式,中药材产业交流大会,2018年全国中药传统技能大赛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