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9月将推3.1万套商品房上市销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3日09:15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倩薇)记者12日从成都市房管局了解到,成都正加大住房市场供应缓解供需矛盾,9月份将推出约3.1万套商品住房上市。在以调控政策堵住投机的同时,加大供给以支持合理自住需求。

今年5月15日,成都市升级住房限购政策。与此同时,为支持合理自住需求,成都市正加大住宅市场供应。9月份,成都将有90余个商品住房项目共计3.1万套商品住房上市。按照《成都市房地产业发展五年规划(2017-2021)》,今年该市计划建设各类住房31万余套,3367万平方米,以满足合理住房需求。

记者了解到,在“5·15”新政调控下,成都的房地产市场变化明显,购房者趋于理性,各个新售楼盘的中签率远高于新政出台前,供需矛盾得到缓解。(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