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贾永利:行业智慧是人工智能行业发展的第四要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9日11:21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9月17-19日在上海市徐汇区西岸举行。华为云EI服务产品部总经理贾永利在19日举行的主题论坛“+AI·驱动产业智能化升级”上表示,企业和行业真正把人工智能用好,从技术层面出发,主要是四个方面。业界普遍认为,算法、算力和数据是人工智能的核心三要素,但是通过大量的项目实践,华为公司发现行业智慧是人工智能行业发展的另一个重要要素。

华为云 EI服务产品部总经理贾永利先生

华为云 EI服务产品部总经理贾永利演讲

贾永利说,真正“用得起、用得好、用得放心”的人工智能服务,应该是企业将来所要具备的。华为公司提供全栈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从下往上看,大家看到华为云EI企业智能架构图是分层的,对于一些具备人工智能的深刻理解、研发能力的企业,可以直接用人工智能的基础服务、深度学习服务、强化学习的服务、强计算的能力,华为能够做到极致的高效、简洁、有用,让企业用服务的时候,更加经济,提供更高的性价比。另外,华为公司在通用人工智能的服务和多域协同等方面也拥有很强的能力。

贾永利通过分享视觉AI的案例,探讨了华为针对大量视觉数据使用人工智能的思路。贾永利表示,华为云是一块黑土地,华为公司希望通过对合作伙伴行业的洞察,通过人工智能的算法,实现不同行业的智能升级。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客户端、中国金融信息网、新华丝路网、现场云提供会议直播。大会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集聚全球人工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和企业家,以及相关政府的领导人,围绕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发表演讲和进行高端对话,打造世界顶尖的人工智能合作交流平台,为应对人类发展面临的共同难题、创造人类美好生活汇聚“中国方案”和“世界智慧”。(卞亦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