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国际投资峰会”开幕 合作共赢推动成都节能环保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20日17:41分类:区域经济

9月19日,“2018成都国际投资峰会”正式开幕,1500多位国内外知名企业、商协会代表参与盛会。

适逢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开幕,此次峰会充分借助西博会为契机,以“开放、赋能、共赢”为主题,举办包括1场峰会主体活动及4场配套专题活动,为众多知名企业搭建了投资合作交流平台。

image001

据介绍,成都产业集团与中节能工业公司将在此次峰会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成都地区节能环保工作进一步发展。

成都产业集团是成都市促进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的重要投融资平台,涵盖产业项目投融资、高新技术服务、大数据及信息服务等业务板块。中节能工业公司是央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工业领域节能减排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工业节能项目系统集成、核心装备制造、节能项目的投资建设、工程实施及运营管理。为落实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方针,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确定中国节能环保集团作为污染治理主体平台作用,积极参与长江经济带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工作。

双方在符合企业自身发展战略、平等自愿、互利共赢和市场化的原则下,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建立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产业层面上,共同推进淮州新城节能环保产业生态圈构建;在项目层面上,推进淮州新城产业园区综合能源项目建设、节能诊断、节能改造和规划咨询等工作;同时在资本层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打造优质投融资平台,实现合作共赢。(李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