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公开曝光25家违法违规房企和中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23日18:14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徐海波)湖北省住建厅日前公布了新近查处的25家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名单。这些房企和中介的违法违规行为涉及捆绑销售、“黑中介”、捂盘惜售、未批先售、违规交付、违规使用预售款、虚假宣传等方面,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

记者从公布的名单中看到,武汉和宜昌分别有3家,黄石、襄阳、荆门、荆州和鄂州等市分别有2家;湖北其他地市州除恩施州外,各有1家。这25家房企和中介机构中,包括荆州市金楚地置业有限公司等国有出资地产开发企业。

今年7月起,湖北省住建、公安、工商等九部门联合开展为期半年的房地产市场乱象治理专项行动,重点整治投机炒房、房地产“黑中介”、房企违法违规及虚假房地产广告等四大类的30种行为。

湖北省住建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湖北将继续将督促各地加强部门联合执法,全面排查、精准打击,定期集中曝光违法违规典型案例,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