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工博会首发首推300余项新技术与产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24日08:35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龚雯)历时5天、参展规模和专业观众数量均创历史新高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23日下午在上海落幕,中外企业首发首推超过300项最新技术与产品。

本届工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

本届工博会共设立8个专业展区,12个展馆,有27个国家和地区的2631家展商参展,共吸引专业观众17.4万人次,中外企业首发首推超过300项新技术与产品。

为了扩大中欧经贸合作,今年欧盟18家创新企业首次参展,展示其全球尖端创新产品,涉及绿色建筑循环利用、碳排放和回收等技术和设备。

20年来,工博会的展示面积从首届的1.5万平方米增加到本届的28万平方米。继往开来,工博会将继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中外企业搭建技术创新的交流平台。(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