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国际广告节启动 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26日09:56分类:产业经济

2019上海国际广告节启动发布会于9月20日下午隆重举行。会上,组委会正式宣布新一届上海国际广告节将于2019年3月5日至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上海1

2019上海国际广告节启动发布会

2018年4月,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将上海国际广告节写入了《关于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率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与上海国际艺术节、上海国际电影节一同被列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能放大城市品牌效应的重大节庆活动。

2019年,上海国际广告节将继续以论坛、展览和奖项三大板块为核心,以“创意连接世界”为使命。对外持续扩大全球影响力,对内携手长三角文创产业共同发展,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

2019上海国际广告节将打造国际化平台,吸引更多国际一流创意企业、人才和资本,助力国内企业“走出去”。届时,十余家来自英国最炙手可热的创意公司及品牌将来到上海,与国内企业共同探讨合作与发展。同时,2019上海国际广告节将与不同国家开设国际交流论坛,充分响应上海《扩大开放100条》,突出发挥国际化平台功能作用。

此外,上海国际广告节将联合上海各大商圈,将品牌展和作品展从展览馆迁入更为开放的商场之中,让市民可以参与其中。而江苏省和安徽省广告协会的加入将使上海国际广告节影响力覆盖长三角地区,促进长三角文创产业发展共融。(谢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