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美”影响近海渔场 福建转移两千余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29日14:17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邰晓安)在海上经历一个大拐弯后,台风“潭美”29日开始转向日本方向。尽管可能不会在中国沿海登陆,但“潭美”巨大的身躯还是给福建沿海和近海海域带来大风影响。为防范“潭美”带来的危害,福建省已转移上岸两千余人。

29日上午,今年第24号台风“潭美”近中心最大风力达到15级,为强台风级。据中央气象台预计,“潭美”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将略有加强。

福建省气象台预报,29日,闽东渔场阵风将达10-12级;钓鱼岛渔场风力9-11级,阵风12-16级;闽外渔场风力11-13级,阵风14-16级。

福建省28日已启动防台风四级应急响应。根据福建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截至目前,闽外、闽东、闽中渔场和钓鱼岛海域上的268艘作业渔船已全部撤离到东经120.5°以西的海域;莆田及以北沿海养殖渔排上的2282名老弱妇幼人员已全部撤离上岸;莆田及以北沿海地区19个海上离岸旅游和海上施工项目已全部关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